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无聊的小事vs小画家馨仪

22-08-08 星期六 晚上

今晚馨仪来maju家。。哈哈。。喜欢画画的她。。理所当然的带了她的‘家产’。。画画工具等等的。。。然后开始画画。。。五岁的她的画法很有艺术家的感觉。。就是那种一笔画完一个图案。。哈哈。。不错不错。。。希望她这方面的才华可以继续下去~哈哈~~但也不要荒废课业唷~~

一笔画完~~~哈哈


我见到馨仪画得很过瘾的样子,便随手拿了她手上的笔来画。。。画完后,我才突然发现,我在用左手画画。。。=.= 而我其实是右撇子,但我没发现到我在用左手。。。。。这其实是一件很无聊的事。。。但为了纪念这特别的事。。所以post 在这里啦~~希望不会闷到你们啦~~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