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My MYsTery FreIND iN lOve WITh mY mySterY FreiNd

yes~~ 没错~~我的朋友谈恋爱了~~在这里帮她宣布一下~~因为人家害羞~~muahahaha~~~
既然‘她’是我的朋友,也是我的朋友的你~~当然也认识我那两个朋友咯~~是谁??哈哈
不在这里告诉你~~~ 我只说,只要你是‘本’群的人~~我肯定你们会认识他和她~~~嘻嘻~~~或许你已知道他们是谁了吧~~~ 好啦~~我在此的目的是要———恭喜!!恭喜!!———
恭喜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~~~~ 祝你们百年好合~~~
(erm..要开始存钱了,因为...........红色炸弹要来了..erm......)
To: 001~~From:堂主 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