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=)

今天。。 原以为可以去baskin robin 吃ice cream的~ 满心期待着的
可是因为一些事。。去不了。。
可是。。
我可爱的妈妈
应该是了解到我很失望酱
想尽办法好像要带我去br吃雪糕。。
哈哈。。
她提出各种可以带我去吃的建议
我都一一拒绝

依然建议着

问我做么想吃
我说:只是想做些疯狂的事,尝一尝排队等好料的感觉

提议一:妈妈:竟然你想吃,就载你去,我在车上等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:==l 我排队都不懂排到几时。而且妈妈又不能吃~不要

提议二:妈妈:没关系啦,排到10点多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: == 不要。。傻得。。

提议三:妈妈:我放你在那边排队啦,然后我回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: 丢我在那边? 然后我怎样回?@@
    妈妈:er。。。。 等下我再去载你回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: 不要。。=3=

提议四: 妈妈:我们回家去,9点多再出来br啦,那么迟了应该很少人了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:不要。应该是更多人的。。不要
=3=
我: 做么你很想吃啊?
妈妈:没有嘛,就看你很想去吃嘛~

=3=。。 虽然到最后都没吃到,不过单单妈妈的心意,我感受到了,感动滴。开心,虽然没有br吃,可是有对我很有心的妈妈。。 xD

而且,今天姐姐还记得买starbuck 给我喝

starbuck + br 原本是今天的target, 都在家人的无意间的有心带给我了。。
谢谢。。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