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心点

今天dd带我去吃点心~~~~ 吃不完~~ 我就知道我会吃不完~ 才没有叫那么多~ 他笨蛋叫多多啦~~ 哇卡卡卡~~ 不自量力啦~~  =P。。。。。丫。。。。 开心的事情不想说那么多~ 因为怕会失去~~ touch wood!!! 就这样咯~~~~ 要读书!不~ 其实我的科目应该不用读太多~要做多才对~ 读是没用的!做做做!!!!!!!!!!! 希望我做到。。。。
o(╯□╰)o。。好像没有一次做到 ~~ 囧


2 comments:

  1. 哦~ 谁是dd~ ... 没有带我去~
    我帮你吃完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dd是 duck duck 的意思@@~ 哇咔咔
    你吃不完的咯~ 不带你去~ 嘻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