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~我又回来了~



have dinner in kolej~ altot the cake quite delicious ~ but the look still so geli~ coz~ macam 断手断脚~ yuck~~~ 囧
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~ 有人帮我找回我的blog~ 看到以前写blog的热情~ erm~ 不知不觉~现在我竟然读大学了!!想当初~我根本连想都不敢想可以上到大学~ 而且还是用烂成绩进到蛮有名气下的大学~~~ 哇咔咔~~ (暗爽中,一定很多人妒忌我~╮(╯_╰)╭你们妒忌不了~我也是有努力祈求的咯)ok~ 要说说~ 以前那些人哦~说什么读过f6,大学就很容易的人哦~ 全部骗你们的咯~eh~刚进罢了~就压力死了~~ 唉~~~唉~~ 我希望可以读好书赚大钱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 钱啊~~~~~穷人的希望~ $.$~~~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可爱的nemo ~ 杀鱼凶手~~!

    noob人有noob气~
    来到新环境,有少许的压力是当然的
    适应了,还不过如此~
    加油吧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