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终于 终于

1100++ 今天,大家约了一起出来喝茶聊天.......有丽君,紫薇,伟洋...... 我们聊起,很少见到谁呢?? 哦!! 蕙楣......于是,立刻打电话给蕙楣,call 她来聊天....... 我几乎半年没见到蕙楣了...终于终于,见到她了...哈哈....... 大忙人......蕙楣的头发长了,染了金色...777..... 很yeh!!!! 在蕙楣来之前,oii!!!! 看到熟人...... oii!!!! 亿镇喔!!!!! 原来紫薇约了他,没跟我和丽君说...... haha.... ej 变白了.....头发更长了...... haha!!! 然后.....1300++散会.....我和丽君走路回.....(其实很想坐蕙楣的车的 T.T) 然后,回家路上,我和丽君觉得,我们应该还会饿,所以,我们决定,待会儿再去吃午餐....现在是1403..... 丽君说1415再出去....kekeke~~ 我又要出去同一个地方吃饭了...我听到lk 开门声音,来找我了...所以,bye bye~~ i go yum cha~~~ 77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